会发光的都是电灯泡

北极圈常驻居民
重量级鸽子选手

【越晚 | 春日宴 | 06:00 】《驯服》

  上一棒:@小陈先生 

bgm:COMPLETE MESS 


Cake马启越✘Fork张晚意

诶嘿嘿~


设定补充:


Cake&Fork的世界中共有三类人,即Cake,Fork和普通人。其中Cake和Fork为极少数,大约几十个人中才会出现一个Cake或Fork。


Cake与Fork与其说是敌对不如说是捕食者和食物的关系,这也恰好揭示了两者的本质。


Cake于Fork是“非常美味的人类”,除毛发和指甲外都是可供Fork食用且美味至极的食物。


除了这些还有我自己的私设~


——————————————


  张晚意是个Fork。


  最初他自己是不知道的,直到有一天他在朋友如炬的注视下面不改色地吃掉了一整个芥末馅儿的青团才被人提醒——


  原来自己是个Fork。



  他没有味觉也没有嗅觉,只有视觉冲击才能给他这平淡的人生来点刺激,他觉得自己这一辈子应该就这样了,碰到一个专属Cake的可能性实在是太低,他也不想年纪轻轻就为了夺回嗅觉和味觉在牢里过一生。


  直到——觉醒年代开拍。


  到了片场就被一股新鲜到冒泡的橘子汽水儿的味道给冲昏了头,味觉在一瞬间达到了顶值,恍惚间他好像真的听到了气泡破裂的声音,呼气和吸气变得无比顺畅,从未有过的感觉涌上心头,他茫然地看着自己的双手,在久违的正常世界中呼吸。还没反应过来,后背就被拍了一下,吓得张晚意马上要来一个可以媲美柚子的4A,而马启越只感觉脸前吹过了一股风然后就看到了不慎跌到地上的张晚意。



  “没事儿吧,陈延年同志?”马启越朝地上的张晚意伸出了手。



  “没......没事儿。”张晚意尴尬得很,在一个14岁小屁孩儿面前摔倒可太掉面子了,但转念一想,相处的时间还长,面子也是能补回来的,随即握住了眼前的手。



  马启越僵了一下,握着张晚意的手骤然收紧,张晚意有些不解,动了动手指想要把手抽出来。马启越看了看张晚意,了然,松开了手,看着他走远了。 



  “有意思......”马启越笑了。



  马启越是个Cake,他生来就知道,好在周围的朋友都是普通人,这个消息对他们来说也没什么实质性意义,如果他们没有用那种看一个马上要死掉的人的可怜兮兮的眼神来看自己的话。



  可是就在刚才,在握住张晚意手的那一瞬间,类似于被捕食者天生的机敏一样的反应让马启越快速反应过来:面前的这个人,是自己的Fork,终有一天他会吃了自己,但日子总得过,于是从第二天起,马启越就贴上了他从未贴过的阻隔贴,来提防张晚意。



  可张晚意实在是个对马启越有着致命吸引的人,他的冷笑话,他的坚定,他的脆弱,他的亲近,他的疏离......都让马启越不能自已。每次看见张晚意亮亮的眸子,他就觉得一腔爱意絮絮地堵在嗓子眼,咽下是意难平,吐出又无从言说。满心喜欢无处倾泻。



  “马启越,你可真行啊——”



  “张晚意,你可真刑啊——”


  张晚意一回到酒店,就扑在了大床上,橘子汽水的味道弥漫在空气中挥之不去,虽然远比第一次闻到的时候淡很多,但相处了这么久下来,他已经确定,这气味来自于马启越。



  “他一定很美味吧——”



  但马启越这时候才14岁,遵纪守法的张晚意克制住自己的天性,费力地进行着正常人的社交。戏拍完了,完的猝不及防,感官再一次陷入了沉寂,于是他期待着和马启越的每一次相遇。有时候张晚意就在想,自己是真的喜欢人家,还是感官的依赖在作怪。



  还没等张晚意想明白,自己就迎来了和马启越再一次见面的机会——3月25日的微博之夜。



  “3月25日,这日子听着有些熟悉......是......马启越的生日.......他,18岁了?!”



  成年后,马启越的脸上少了分稚嫩多了份深邃,看上去有种耐人寻味的帅气,可张晚意此时非常不爽,非常烦躁。他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神下滑,看到马启越的领口里袒露一半的锁骨,还有紧贴着皮肤的像锁链一样的项链。这是危险信号,和马启越掺了蜜的笑容一样,带着一种陌生的引诱,引诱他犯罪。



  真是不容易,活动终于结束,张晚意紧紧绷着的弦在一瞬间放松,疲惫涌上心头,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实在让他始料不及。在准备关上房门时,突然的一股蛮力将他放在门把手上的手猛一下落空,天花板在张晚意的眼前飞速翻转,额头传来一阵钝痛:自己被门拍到了地上。



  “哥,你没事儿吧?”马启越笑着看着地上的张晚意,宛若他们的初见。



  当自己的手指顺势扣上张晚意的手腕摩挲时,多次的肢体触碰已使他的动作愈发熟练,他也早已不再像第一次握手过后那样心跳飞快浑身发烫。不曾想他哥竟直接挣开他的手腕,猛烈的一推使他重心不稳向后退了几步。



  马启越突然有点心慌。脾气很好的张晚意不是不会发脾气,但他生气时的低气压足以让自己心慌很久。但是没有一次是这样的过激反应,没有一次是这样的大打出手。他猛地起身将张晚意一把摁在墙上,发出一声闷响。



  此时才发现张晚意的神色很不对劲。他漂亮的眼里结了一层盈盈的泪,眉心拧作一团,好看的唇细细抿成一条直线,被他握着的手腕微微地颤抖,马启越愣住了。



  “快走,别管我了,快走——”



  马启越本来是有些生气的,但看到平时冷淡自持的哥哥变成了现在这样,他突然心情很好,他想和他哥干点什么。



  “来吧,哥,让我来喂饱你。”



wb:会发光的都是电灯泡618




  一个Fork居然被Cake“吃掉”了,简直不可思议!



Ps:我也不知道微博之夜啥时候开,瞎编的~别在意~


下一棒:@啊瓚是未來. 



评论(27)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