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发光的都是电灯泡

北极圈常驻居民
重量级鸽子选手

【KP】潘海利根的鹿 <1>

EABO的设定

白兰地Enigma Kinn ✘ 烟草味Alpha Porsche



  疼,钻心的疼。



  子弹擦过肩膀,皮肉绽开将衣襟染得一片猩红,血腥气弥漫开来,嘴里的腥咸令他感到了威胁,眼睛里不再盛满了胜券在握,有了点惊慌失措的意味。



  Kinn的胸膛起伏不定,断断续续地喘息着,枪声在耳边炸开,Big中弹,自己后脖颈的腺体热得发烫,白兰地的味道泄了出来,来自Enigma的威压不仅仅让杀手们迟疑了一瞬,保镖们也是神色一凛,才反应过来,穿过狭窄的幽暗蓝色小路,视野瞬间开阔。



  有着性感小麦色皮肤的男人慵懒地坐在箱子上神色惬意,空气中弥漫着上好烟草的味道,这时的烟草香最为鲜嫩纯粹,像是刚采摘下来的烟叶,没有进过任何加工处理,保留着最原始最新鲜的味道。可那男人手里钳着的只是市面上常见的劣质烟。但此时Kinn已经顾不上那么多了:“帮我解决掉这些人。”



  “五万。”眼睛眯成一条缝。


  “好。”


  自己的目的达到了,Porsche秉承着收人钱财,替人消灾的原则,和那几个人打在一起,也把刚才那不是很愉快的情绪发泄出来。



  他是他们夜店里最受欢迎的店员。傍晚是逢人迎笑的屌丝,夜里是风骚无束的浪子。这就是他外表看起来潇洒的人生实则让他疲惫不堪的人生,他接受了,也懒得改变。在被噪音包围、被灯红洒绿包围的夜店里,Porsche游离在家庭之外,体会着可以暂时忘掉叔叔那一堆烦心事的快感,也不错,当然是在遇到Kinn之前。



  骑着摩托车逃离现场后,Porsche笑着提醒Kinn赶紧把那五万给他,可Kinn刚刚把失控的信息素收敛回来大脑尚且处于混沌状态,一时间没反应过来。Porsche不知道他的特殊情况,只当他是要耍无赖,上手就要撸下Kinn手腕上的劳力士。在手指触碰到手腕皮肤的瞬间,Kinn激灵了一下,青筋暴起把Porsche的胳膊给钳住。



  “Wait!Wait!”Porsche及时阻止了Kinn的下一步动作,那两只胳膊有力得很,Porsche用了十成十的力气才压制住,随后指尖轻轻一拨,将Kinn手腕上的表顺了下来。



  令Porsche奇怪的是,刚才情绪异常激动的人,在一瞬间像是僵住了一样,就任由他把表拿走了。


  “就该这么好说话......”


  “你叫什么名字?”后知后觉的Kinn盯着Porsche修长有力的双腿


  “你问这干嘛?”然后是被牛仔裤边缘勾勒出的劲腰


  “我好把感谢的花篮——”接着是裸露的平直锁骨


  “送对人。”最后是闪着光的眼



  “......我叫Jom。”Porsche笑得谄媚,然后潇洒地骑着摩托走了,鼻尖还萦绕着刚才那怪人身上的味道,低浓度的白兰地嗅不出酒味儿,只剩淡淡的葡萄香,“是Omega吗?”



  Kinn则站在原地,看着刚刚一骑绝尘而去的背影,回味着刚才新鲜的烟草香。



  事情变得越来越有意思了——




  对于Kinn来说,搞到Porsche的身份并不难,所以他看到Porsche出现在酒吧门口垮着个脸的样子甚至内心是有点兴奋的。


  “我现在很累,给我调杯酒吧。”


  没有华丽的动作和多余的夸张表情,一杯橙子皮威士忌,放到Kinn的面前。


  “这里环境太吵了,咱们换个安静的地方聊聊。”


  意料之中得到了否定回答。



  威逼利诱以及强硬手段下,Porsche现在在Kinn的私人游艇上,头上蒙着黑布,手则反剪在背后,和Kinn废话那么多只为解开绑着自己的绳子,椅子丢出去击中一个保镖,又有两个保镖冲上来,少爷傲慢地挥挥手,示意保镖把自己放开,他这幅毫不在意的模样惹怒了Porsche,没人能这样轻视他,他在酒吧是最惹人注目的存在,是地下打黑拳的“凤凰”,是不容小觑的。



  “来真的?”



  随后俩人扭打在一起,拳拳到肉更能发泄他此时不爽的情绪,可能是怒火上头,他此时的拳法全然没有以前那样游刃有余,像一只愤怒的犀牛,露出的破绽被Kinn捕捉并狠狠地报复回来。Kinn是有认真学过人体结构的,腰部、膝盖、脚踝等这些部位被打到真的很疼,但也不至于威胁到生命,Porsche一时落了下风。



  在Kinn分开Porsche腿时,Porsche趁着他重心不稳调换了两人的位置,少爷打架处处透露着胸有成竹的矜贵,可像他这样多年混迹于地下拳场的人,阴损招多的是,于是一招“猴子偷桃”让Kinn措手不及,而后的伶牙俐齿又咬在颈侧,都是细嫩的地方当然禁不起这么折腾,失神中Porsche跑到甲板上。



  恼羞成怒的Kinn冲着空气“叭叭”两枪,本以为会逼得Porsche答应来做他的保镖,结果人直接给跳下去了,更可怕的是Porsche跳下去的那一瞬间Kinn居然有些担心?!



  “我这是怎么了?”




TBC.


昨天没发文,被体育系给锤爆了!气得我,没发文,今天补上......


你们说我还有必要把剧情复述一遍吗?还是简单过渡后开启我们美好的xing福生活呢~





评论(32)

热度(37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