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发光的都是电灯泡

北极圈常驻居民
重量级鸽子选手

【机副】我止于你 未完待续❤

第一次尝试写长文,不喜勿喷。

ooc属于我,甜是他们的。

我粉的cp最甜!!!

机副,冲呀!!!

↓正文

——————

    我是刘长健,在成为机长之前,我一直在做着一份鲜为人知的职业——送行人。

  送行人,顾名思义就是在机场,在车站,在机场,给各种各样的人送行。我们有一个很专业的APP——践客  ,就像外卖,快递一样,下单时要提交需要送行的人的姓名,照片以及送行的地点。我们会接到很多商业订单,送一些半夜出差的客户,多数情况下还需要我们与那被送行的人吃顿饭,当然钱是下单的人出;有夫妇离婚,不好意思去送行的;有情侣闹矛盾,一方担心另一方,要求我们去送行的;还有送老人的。我,有一份特殊的订单。

  有一天,我们接到了一份没有姓名的订单,要求我们去送孩子,并说一些父母关心孩子的话。当主管把单子交给我的时候说:“现在的大人都不知道在忙什么,连孩子去外地上学都不送了,虽然是个小子。”虽然我们是送行人,但在接单时,还是会夹杂一些个人情感在里面。照片里的男孩棱角分明,咧着嘴笑,舌头抵着上排牙齿的那种,干净纯粹,像朝阳。那照片好像有魔力,拿起来就不想放下了。

  男孩

  叫

  徐奕辰。

评论(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